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党政办党支部
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3 09:07:08)    

近日,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熊猫中心纪委关于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以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熊猫中心副主任巴连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德生同志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担当作为,为熊猫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实在的党课,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的基础和前提,带领大家从党章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必须遵守的规矩、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是重要的党内规矩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员要模范遵守的党的纪律和规矩。李德生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在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自觉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

会议指出,党政办公室是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中枢,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要以熊猫中心更好更快发展为己任,真正做到既守纪律、讲规矩,又敢担当、有作为。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大局意识,增强学习本领,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为熊猫中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照镜子”,汲取教训“正衣冠”,始终严守廉洁纪律,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时刻自重自省自净自励,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共产党员本色永不褪色。

会议还对党政办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熊猫中心党政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