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与建行岷江支行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16:10:56)    

近日,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与建行岷江支行在合江亭翰文大酒店开展“党建互联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干部,建行岷江支行第六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龙江路支行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奇琦和建行岷江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伍冬松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架构、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共建活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深入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探索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工作提升的方法、路径和载体,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优势互补,业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建工作感悟,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情况,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议。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新局面。同时,针对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联系不紧密、党组织活动不够丰富等问题,以及如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整改、抓落实、抓责任传导,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为推动联合党建工作、构筑长效机制理清思路、做好规划、奠定基础。

(经济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