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支部学习>文章页

省委军民融合办监管保密处党支部和
安全生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16:01:5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监管保密处党支部和安全生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邛崃市天台山镇高兴村的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联合开展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军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文刚同志参加了学习。

参加学习的党员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瞻仰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全面了解红四方面军长征经过邛崃以及解放战争邛崃战役的光辉历史,特别是鲜为人知的1935年11月,红四方面军一部王树声大将在邛崃天台山建立第四区苏维埃政权,在邛崃战斗生活的历史及遗存。

红四方面军、邛崃地下党、抗捐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在邛崃山区艰苦的战斗历程,英勇奋战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军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军民融合办监管保密处党支部、安全生产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