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成都分院举办学习贯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2 09:21:21)    

近日,中科院成都分院举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特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有作专题辅导报告。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嘉图参加报告会。王学定主持会议。

陈新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从参与全会的准备过程谈起,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重点阐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关键词,详细解读了省委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5+1”现代产业体系等重要战略布局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同时,陈新有结合成都分院科技创新工作,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奋力加快推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王学定对陈新有主任百忙之来到成都分院开展专题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陈主任的报告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实际的心得体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他要求,成都分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创业优势,为推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经信委二级巡视员、技术创新处处长张盛俊、政策法规处处长曾吉明,办公室副主任李晨;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分管科研工作副所长,各单位党办、科研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中科院成都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