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到青松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7 15:12:26)    

近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军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村安州区秀水镇青松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干部职工以及青松村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和贫困户等5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潘军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入手,着重从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理解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绵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结合青松村脱贫攻坚特别是驻村帮扶工作实际,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抓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青松村今年顺利退出贫困村序列。

(绵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