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6 11:19:54)    

近日,省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两个《决定》精神、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反馈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全局干部职工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孙超英教授作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局党组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杨实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组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支部要发挥教育党员主阵地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会议要求,要发挥信访部门优势,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任务落地落实。结合本职抓落实,细化分解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落实岗位责任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重点抓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年度信访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高能力抓落实,着力建设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八大本领特别是群众工作本领,提升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改进作风抓落实,将优良作作风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树立起信访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省信访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