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
全会精神专家宣讲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6 11:19:54)    

近日,集团召开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杨继荣作宣讲报告。集团高管、职能部门、各市管理中心和都江堰管理处、子公司、出版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和员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继荣教授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需要准确把握的重要内容和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阐释,紧密联系四川省改革发展实际,对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解详实,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各子公司、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以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成效。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按照集团《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阶段活动,继续深化学习贯彻,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努力把省委的战略谋划和重要部署转化为推进集团各方面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为集团跨越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集团改革发展作贡献,助推四川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建设。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