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协四川中心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
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06 11:1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协四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近日召开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主任李胜军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自学。会上,全体成员对《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两个决定》再次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一要按照省委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精心制作方案,细化学习内容,明确责任分工;二要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要按照中心党委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知识产权强国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杨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