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统计局赴联系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8 09:04:21)    

7月16日,广安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先明到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村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村党员活动室,刘先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会议公报和省委两个《决定》中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弄懂悟透,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要把产业扶贫摆在重要位置,发挥产业扶贫项目带动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房前屋后保洁,培养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听了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有奔头,一定要把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带领村民致富奔康的具体实践中去。

宣讲中,刘先明要求新到任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全力配合村两委的工作,要多为村里办实事、解难题,要与老百姓打成一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