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专题学习省委
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6 11:06:45)    

近日,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围绕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学习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分组讨论、集中交流三部分进行。

7月4日上午,院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公报、彭清华书记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和省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和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国栋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学习体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李院长指出,推动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应牢牢把握几个着力重点: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工程咨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是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四是顺应体制改革大势,适应发展新要求;五是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重点,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建设。

7月5日至6日,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个人自学和支部学习讨论。7月9日上午,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和小结,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行了学习小结。

全院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全院将把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