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专题部署全省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2 09:49:30)    

近日,省社科联制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社科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分别对全省各级各类社科组织和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

省社科联号召全省社科界和各级各类社科组织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省社科联要求各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市(州)社科联、高校社科联、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省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省级社科重点普及基地,切实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创新和咨政服务作用,围绕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宣传阐释和课题研究。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省社科联组织全省社科界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活动下一阶段安排,重点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为主题,进行分层分类学习培训;二是以“发挥引领作用、凝聚思想共识”为主题,组织宣传宣讲和解读阐释;三是以“发挥社科智库作用、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主题,推动重点课题研究;四是以“聚焦四川历史名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主题,挖掘特色文化资源;五是以“夯实学术根基、创响四川品牌”为主题,推动社科创新发展。

省社科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活动的前列,安排了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专家宣讲、领导干部党课辅导、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培训等活动,并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部门。

(省社科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