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委群众宣讲团2019年“和谐乡村行”
宣讲在康定市率先开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5 09:21: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讲州委、州政府近期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近日,州委群众宣讲团2019年“和谐乡村行”群众宣讲在康定市率先开讲。此次宣讲以“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为主题,来自姑咱镇、时济乡的3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九龙县法院执行局局长欧世荣、康定市金汤镇先锋三村原党支部书记周易洪等州级宣讲员,分别采取说快板、举实例、讲政策等方式,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新旧对比,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的思想意识自觉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干群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每位老师的讲解主题鲜明、语言朴实,既接地气,又传递了正能量,获得了在场干部群众的好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完宣讲,进一步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大家目标更加明确了、行动更加自觉了、工作“更有招法”了。

下一步,康定市将延伸宣讲触角,不断激发群众感恩意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讲,以提高群众整体素质为根本任务,以增强群众感恩意识为工作导向,不断激发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甘孜州直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