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10 09:45:47)    

4月4日,审计厅党组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省直机关工委的相关要求进行贯彻落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同志主持。

审计厅党组认真领会并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工作要求,聚集“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陶志伟要求,厅人事处、机关党办作为统一战线工作具体责任部门,要掌握我厅党外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具体情况,摸清底数,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人才发现、培养、储备和推荐工作。要提升和用好年初召开的厅统战工作座谈会的成果,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要充分重视,要有回应和务实举措。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的引智聚力作用,积极服务和助力审计工作,推动审计工作的进步和发展。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