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省民族宗教委用好“老干部活教材”
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精神滋养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20 09:14:15)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6日,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学习党史凝心铸魂,不忘初心励志笃行”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原省宗教局巡视员余孝恒、原省民委副巡视员贾祥植两位老同志作主题报告。

两位老前辈联系个人成长经历,深情地回顾了难忘的革命岁月,深入地交流了做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言语中浸透着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感人至深的为党为民情怀,让与会者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了革命老前辈们对后来者的殷切期望。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泽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党的历史的实践者、经历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让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模范讲述身边的革命故事、感人事迹,有利于推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有利于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火热实践。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动力、新成效。

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全体党员,在蓉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含)以上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