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甘孜州委党校精心设置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9 15:47:22)    

设置党史专题。采取集体备课与个人研究相结合、州县(市)党校联合攻关等方式,开发《红军长征在甘孜州的艰难岁月及其历史启示》《川藏公路建设与“两路精神”》等党史类专题45个,其中新增专题23个。

开发“微党课”。收集红军长征在甘孜、十八军进藏、甘孜州民族团结进步等历史资料,开发《慷慨赴革命 二十二勇士请命夺桥》《一封红色家书的纸短情长》等“微党课”26个,满足不同层次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需要,重新整理红军飞夺泸定桥等20余个现场教学点位解说词。

党史进课程。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培训班,调整优化党史类专题,把以党史为主要内容的党课作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全力打造红军长征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飞夺泸定桥∙天堑制胜”“星星之火∙雪域燎原”“天堑变通途∙富藏兴藏”3条精品路线,修改完善3天、5天、7天等类型培训方案,承办省委党校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班次30余期。

(甘孜州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