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文章页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
召开机关工作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2 10:02:00)    

4月1日,总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洪波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国家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四川工作情况,学习组织四川调查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重点对总队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各群团组织落实两项工作明确了工作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谢洪波对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活动及系统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突出主题。要深刻认识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作为今年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突出抓实抓好。二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政治性强,贯穿全年,总队党组成立了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机关党委(党建办)负责牵头抓总,各支部、各群团组织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要按照会议布置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协作推进,认真落实。三要广泛动员,注重统筹。要注重激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做到全员参与。具体工作推进中,既要注重结合四川工作实际,展示四川特色;又要注重结合调查业务工作实际,体现行业特点;还要注重强化时代元素,创新活动形式。四要务求实效,防止浪费。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实事求是,既要隆重开展,又要厉行勤俭节约。要紧盯目标和主题,结合党组“四个一流”要求贯彻落实,达到学习教育目的。

总队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