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简阳市档案馆
开展2022年“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1 17:07:3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馆领导带领档案馆干部职工到施家镇云林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3户脱贫户重点关注人群,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查看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宣传讲解5年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等过渡期政策,给脱贫群众吃下定心丸,并将菜籽油、牛奶等慰问品发放到他们的手上,与他们交心谈心,鼓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发展生产、务工就业等途径早日实现劳动致富。

馆长李春燕在走访慰问中向干部职工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基层、传递真情、凝聚民心,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简阳市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