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乐山市乡村振兴局
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1 15:09:17)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化开展,2022年1月18日,乐山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秀蓉、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鸿飞率局机关党委及机关第一党支部,赴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裕坪村、烟峰镇敬老院等地,深入开展支部共建、集中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基层党建工作。

在裕坪村会议室,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裕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马秀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向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以及裕坪村群众代表作专题宣讲。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引导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鼓励裕坪村立足自身实际,在贯彻全市发展“345”工作思路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积极建设美丽乡村。

活动中,马秀蓉一行对裕坪村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裕坪村新入学大学生、高中生送上慰问金,鼓励年轻学子对照社会发展蓝图谋划人生定位,脚踏实地、追逐梦想、饮水思源、感恩奋进,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在市乡村振兴局结对帮扶的烟峰镇敬老院,大家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保洁、居住环境等情况,与入住老人逐一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棉被、暖手袋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乐山市乡村振兴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