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能源汽车进机关宣传推广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31 16:02:41)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分别在教育厅、科技厅、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体育局机关办公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新能源汽车进机关宣传推广活动,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邀请红旗、荣威、比亚迪、埃安和丰田等汽车品牌专业团队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介绍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普及新能源汽车知识,分享新能源汽车使用经验,静态展示和体验相关品牌热销新能源汽车。

此次活动作为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和我局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办实事的重要载体,同时还开展了节电、节水、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宣传,积极营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浓厚氛围。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