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省档案馆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10:40:17)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档案馆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6月16日,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带队入户走访花牌坊社区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省档案馆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和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巾帼党员讲解队志愿讲解服务等形式,进一步发挥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档案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