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页

攀枝花市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暨“6.14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7 10:26:41)    

为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0日上午,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在中心广场共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6.14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市直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约18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为攀枝花市获得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的代表们颁发了奖状证书,向全市党员、机关干部和群众发出了献血倡议,献血者代表作了精彩发言,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捐热血、献爱心的形式迎接建党100周年。

现场仪式结束后,来自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挽起手袖加入献血队伍。当天,共计114人参与献血,捐献全血共计35330毫升。进一步宣扬了榜样力量,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