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南充调查队学史力行助农春耕志愿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06 10:13:01)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眼下正是春耕播种季节,农户们纷纷抢农时、忙播种,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近日,国家统计局南充调查队党支部联合国家统计局仪陇调查队党支部30余人,深入仪陇县马鞍镇挺进村开展“学史力行 助农春耕”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紧密结合,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当地群众除草、翻土、播种、施肥,一边劳动,一边了解群众的春耕备耕及播种情况,同时宣传乡村振兴等方面政策信息,整个庄稼地里呈现出一派忙碌欢乐的景象。田间劳动结束后,南充队党支部还为困难农户赠送农资化肥。在村支部活动室,南充调查队党支部书记李海琴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守护粮食安全是国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的生动党课。

南充调查队党员干部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切实解决农户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彰显了南充国家调查人情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为民情怀,深受当地干部群众的热情点赞。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