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组织开展史志“进军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1 11:21:30)    

4月19日上午,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在攀枝花军分区开展“史志进军营”活动。攀枝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周寿清出席活动,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牟来斌及相关业务科室、攀枝花军分区部分官兵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向攀枝花军分区赠送了《攀枝花市志》《攀枝花年鉴》《攀枝花开发建设大事记(1965-2021年)》《中国苴却砚图志》《攀枝花史志》等18本地情书籍。牟来斌表示,开展“史志进军营”活动,是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乡情怀,是为部队广大官兵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感受文化魅力、汲取历史智慧和营养,激发全体官兵了解攀枝花、热爱攀枝花、建设攀枝花的热情,充分发挥地方志服务军队文化建设功能。

周寿清指出,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为部队官兵送来了精神食粮,这份礼物很及时、很珍贵!军分区要充分运用好这些书籍,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强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一位党员、战士全面了解攀枝花历史和红色文化。同时,希望军分区与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加强工作联系,进一步促进军民团结,军地共建。

(攀枝花市地方志编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