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雅安市名山区
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基地评审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4-20 10:4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高质量推进雅安市名山区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选命名工作,4月13日,区委党史研究室牵头组建评审小组,召开“雅安市名山区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审会,对经初审通过的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胡大林战场遗址、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啄子山战斗遗址进行系统评审,提出拟命名名单。评审会由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登惠同志主持。

评审过程中,大家严格对照《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申报评选第一批党史教育基地的通知》条件和要求,按照“严把政治关、严把史实关、严把质量关”原则,对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胡大林战场遗址、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啄子山战斗遗址的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确保真实客观公正地反映党的历史。经评审小组讨论审核、一致同意,决定提名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红军百丈关战役遗址·胡大林战场遗址为雅安市名山区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会后报区委审定。

(雅安市名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