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绵阳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
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4 10:17:04)    

1月21日,绵阳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衡国钰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衡国钰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代表市经信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相互进行批评。

会议认为,一是组织有力,准备充分。二是问题查摆深刻,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会议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绵阳工业战线落地落实。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机制。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衡国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市经信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经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