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甘孜州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6 10:16:10)    

8月23日,甘孜州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把握讲话核心要义,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舒大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私德关口,树好自身形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鲜明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具体寓意。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思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热情,不断增强政协人攻坚克难、履职为民的情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合力,笃信笃行,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敢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进步,为助力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甘孜州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甘孜州政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