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乐山市委办公室“栋梁工程”解困助学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0 09:33:13)    

乐山市委办公室把开展“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安排、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8月16日,《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好“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的通知》印发后,市委办公室于8月18日举行“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学习宣传“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重要意义,组织党员干部自愿捐款。市委领导和市级老领导带头,办公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半小时共计捐款5240元。按相关规定将募捐资金转交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市分会,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市委办公室在结对帮扶的马边劳动镇福来村认领3名贫困家庭学生,由驻村第一书记董浩作为“栋梁工程”志愿者导师,实行扶困扶智扶志“三合一”长效帮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办公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持续参与“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落细的具体举措,希望汇聚的爱心点燃贫困学生的希望,激励受助学生立志成长成才、回报社会。

(乐山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