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9 10:30:16)    

8月17日,眉山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谢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发言,汇报交流党史学习心得,谈体会和收获,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做到“五个始终”,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三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四是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五是始终勇于自我革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百年党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锤炼过硬作风,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升能力素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眉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