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赴南充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1 09:22:37)    

8月9日至1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王忠臣带队就南充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南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赵迎春主持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忠臣先后深入市中心医院、顺庆区东南街道西湖街社区、顺庆区行政审批局,现场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一线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各方相关工作汇报。

王忠臣在座谈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南充有力有效抓推进、高质高效抓落实。要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充在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老旧小区改造等多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实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探索特色、挖掘经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赵迎春表示,南充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并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外延;将进一步增强南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站位高度、服务温度和参与热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