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资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1 09:18:55)    

8月10日,资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月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找差距短板、提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月霞就继续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向机关支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上取得新进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悟“四史”、统一战线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面领会核心要义。二要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上取得新进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和贯彻执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更好担负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责任使命。三要在响应伟大号召、不断开拓奋进上取得新进步。在营商环境优化、项目投资促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市委中心大局中找准着力点、切入点,为助推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统战贡献。四要在持续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进步。切实将从严从实全面从严治党基调贯穿工作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统战系统党的建设,确保全市统一战线政治坚定、风清气正、担当有为。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晓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温庆元到会指导。

(资阳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