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甘孜州地志办两措并举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0 09:34:27)    

为切实保障在新冠疫情期间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州地志办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党史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安排自学内容。按照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要求,近期我室的党史学习教育每周集中学习改成线下自学。同时,为保证线下学习质量,要求干部职工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指定内容的学习,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勾选读原著、学习强国和共产党员网平台延伸学习,本周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银川党史学习教育高端论坛、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二是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8月3日,在州政协“致敬建党百年 阅读书香政协”读书分享会上,州地志办开展了“志书进机关”——走进政协机关活动。活动现场举行赠书仪式。州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戴旭代表州地志办向州政协机关赠送《甘孜州志》《经边三雄》《甘孜州年鉴》《甘孜州实录》《甘孜州图鉴》等80余册地方志文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庆华,副主席陈天康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甘孜州地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