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平武县委办:上好“三堂课”,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5 14:42:16)    

平武县委办公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用心上好“三堂课”,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汲取党史精神营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不竭动力。

上好“忠诚课”汲取精神之钙。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用好《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史四川省平武县历史》等学习资料,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11次,开展学习研讨3次,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32篇。既读党史又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当好参谋助手、狠抓工作落实、助力平武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好“担当课”弘扬榜样力量。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雷锋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6次,先后参观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中共党史宣传教育平武示范点等党性教育基地3场次,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办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新面貌。

上好“干净课”传承优良作风。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解决群众实际困难20余个,形成调研报告6篇,充分发挥党办干部以文辅政能力。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参观平武县廉洁文化基地,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谈心谈话80余人次,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不竭动力。

(平武县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