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凉山州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8 09:1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深刻认识,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5月12日,2021年上半年州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金桥酒店开班,来自州直机关和部分社会组织的1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训。

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光伟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专题辅导。培训会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举办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也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内涵丰富、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记载了无数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不惧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学习党史,要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要在其中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在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间点培训,对参训学员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参训学员应珍惜此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想,学出坚定、学出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组织新的考验,争做合格党员、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为加强培训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州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合理设计课程,邀请了州委组织部和西昌市委党校的专家教师围绕《共产党员应是什么样》《新党员应如何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记峥嵘岁月 筑百年梦想》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课程主要通过老师讲课、互动交流和结业测试等形式展开,确保学习取得显著效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凉山州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