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页

内江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1 09:23:13)    

5月7日上午,内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建走进市农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市农科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10余人到场聆听,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相华主持会议。

刘建同志围绕“在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等方面入手,紧密联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阐述和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案例分析透,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市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相华表示,建党一百周年越来越近,市农科院的党员干部越来越心潮澎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百年来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走进了新时代和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中国人民一定能够过上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我们中华民族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专题宣讲会现场

(内江市农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