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开展“走进红色西山、牢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27 10:16:00)    

6月23日上午,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赴青神县红色西山教育基地开展“走进红色西山、牢记革命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西山起义展陈馆全面展示了青神党组织发展史、青神革命斗争史和西山红军起义等。馆内烈士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为大家讲述了硝烟弥漫年代的热血故事,同志们真切感受了“忠贞信仰、敢为人先、舍生取义、百折不挠”的红色西山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大家通过仔细看、认真听,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缅怀艰苦奋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拼搏斗志。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要众志成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