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党支部开展“瞻仰红色遗址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17 16:14:59)    

为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深入持续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党支部赴安岳县中共文家寨区委旧址开展“瞻仰红色遗址,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梁武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展示的革命年代实物文献,聆听了革命先辈视死如归、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了解革命的发展历程和经历的岁月沧桑,对我们党早期不畏艰险、英勇牺牲、甘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接受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的庄严洗礼。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陈列室、观看《安岳县地下党组织纪实片》,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心灵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今后的价格管理工作中要做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斗志、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价格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