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4 09:53:07)    

为深入推进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示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省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9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工作推进会。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晋川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听取了“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强素质”牵头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8个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组对省局52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局党组自选创新举措,四项行动推进有序,方法措施到位,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把“学党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各督导组对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都是客观公正,切实履行了成员责任,发挥了督导作用,收到了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持续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活动,推荐党员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讲微党课。二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持续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报送、征文比赛和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检视和整改。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推动整改落实,力争改出成效。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