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成都海关所属天府新区海关党总支各支部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5 10:07:19)    

学上求实。按照要求做好学习准备,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本指定书目,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谈感想、谈体会,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党员干部积极撰写理论文章,深入交流研讨。

谈上求真。各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话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聚焦支部建设和中心业务工作,提意见见人见事、作交流开诚布公。

剖上求深。针对学习四个阶段党史还不平衡、学习系统性不够、优良传统弘扬不够坚决有力、汲取政治智慧和发展经验还不够等具体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态度作风等方面找原因,研措施。

督上求效。邀请总关督导组督导列席办公室支部会议,建立党总支支委列席所有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的机制,从程序、内容等方面入手,本着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的开展点评,指出优点和问题,其中总支书记参加两个支部组织生活会。截至8月6日,天府新区海关党总支所属7个党支部已全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召开相关工作。

(成都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