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审协四川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9 10:26:3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审协四川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杨帆以“以史为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创未来 谱写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介绍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和做到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党课生动精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杨帆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要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答好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答卷。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之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查使命,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做到廉洁审查、廉洁从业;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知识产权服务职责,认真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果。

(审协四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