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7 09:06:05)    

近日,省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省农经总站全体党员和在职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厅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仁斌主持。

会上,杨秀彬从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识、系列新思想和重大论断等方面作了党课宣讲,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个重大判断,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提出“新的赶考之路”,深刻感悟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杨秀彬要求,要坚持用“三农”大历史观来指导农村生产关系变革,坚持和完善以家庭承包经营为基础、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大力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民实现共同富裕。

会上,杨仁斌代表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7名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学习心得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省农业农村厅合经处 省农经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