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敬静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3 09:00:05)    

8月12日,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书记敬静,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二级巡视员学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晓鹏(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樊伟同志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作了检视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敬静同志首先发言,全面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方向,虚心接受批评。

敬静谈到,我们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从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增强信心决心、赓续前行力量。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卫生健康事业放到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扎实抓好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实,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免疫“屏障”。坚持不懈强化党性锻炼,扎扎实实办好卫生健康民生实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武晓鹏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符合规定,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卫健系统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守护群众健康。今后,专题组织生活会将成为常态,我们要坚守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促双融。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