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蒋勇同志以
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09 10:10:31)    

8月2日,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蒋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蒋勇同志对设计管理处党支部着力加强支部建设、狠抓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非常认真扎实,支部班子表率作用强,党史学习收获多、成效明显,查摆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并提出“七个要求”和“五点希望”。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学有所悟,融会贯通,脚踏实地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英雄事迹和反面案例加强教育警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自律;四是要坚守初心,始终把为人民服务切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实践中;五是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正视问题、敢于解决问题;六是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七是要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他希望:一是要突出一个“新”字,不断创新方法制度;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要确保工作见到实效;三是要突出一个“精”字,紧盯关键环节,抓住主要问题、主要方面;四是要突出一个“好”字,工作成效要好,大家认同要好;五是要突出一个“融”字,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个人和处室工作融合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联系党史学习教育、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就认真贯彻落实好蒋勇同志“七个要求”和“五点希望”,以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进行安排部署。

(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