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党总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15:38:49)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成本干部积极投身发展改革事业。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交流会。

会上,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成都市成本调查监审局副局长赵晓雷同志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践行使命、无私奉献的援彝帮扶事迹。三年来,他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畏艰辛,足迹遍布全县38个乡镇218个村,用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诠释了成本干部攻坚克难、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精神,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坚定信念和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体现在为群众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体现在全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贡献。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