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粮食和储备局
局长读书班学员赴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6-18 09:58: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全省粮食和储备局长读书班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年,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敏带领读书班50余名党员干部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焦裕禄同志墓碑前,毛泽东主席题写的“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王青年副局长向焦裕禄同志墓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在墓碑前肃穆默哀表达追思,在焦裕禄同志雕像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誓言在纪念园久久回荡。

学员们参观了纪念馆中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患癌期间仍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全体党员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和兰考人“实干会干,干字当头”的革命干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粮食和储备工作中,为开创四川粮食和储备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省粮食和储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