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水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扎实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2 12:08: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省水文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分别从不同主题和角度,对中国近现代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等重要内容和历史人物进行了学习研讨,并交流分享各自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气氛热烈,情绪高涨,互勉共进。

党委书记向琴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与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意义解析”、“井冈山小故事分享”三个方面剖析和解读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涵。

局长刘祥海以“学深悟透党史,提升理论水平”为主题分享了学习成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持之以恒学深悟透党史相关内容,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局长刘祥海、党委书记向琴还分别为入党时间临近的党委委员过了政治生日(批准加入党组织日),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本次学习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深化了党史学习内容,提升了党史学习效果,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省水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