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川报集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2 11:01:40)    

近日,川报集团在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学习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砥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培训采取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现场学习等形式进行。7日,参训人员到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广场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雅安市委党校党史专家作的《红军长征在四川的光辉历程》专题辅导,围绕党史学习进行研讨交流;到夹金山分院院展馆、灵关陈云出川史实陈列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聆听“陈云出川”微党课。8日,参训人员来到毛泽东、朱德长征硗碛旧居、红军小道、夹金山五道拐进行参观和体验式教学,聆听“胜利翻越夹金山”微党课,并在海拔4114米的王母寨垭口开展敬意教学,齐唱《过雪山草地》,敬献哈达,分享参训学习体会。川报集团党委书记陈岚同志在学习培训中指出,这次专题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大家普遍反映学习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通过这次学习和专题培训,大家对于红军长征在四川、在雅安、在宝兴、在夹金山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更清晰的了解,对于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这次专题学习培训是集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沉淀和提升,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促进和鞭策,大家要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地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年。集团党委委员,集团编委会委员、集团经管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川报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