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社科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1 09:11:5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7日,省社科联党组中心组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启示》的辅导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江红英从党的“奋斗历程”“奋斗成果”“奋斗动力”“奋斗保障”“奋斗启示”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百年历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历史自觉。报告既有思想性,又有学术性;既有史实史料,又有概括总结。有同志表示,辅导报告为自己的党史学习梳理了线索、划定了重点,对树牢唯物史观和强化理论思维很有启发。

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所属社科组织党员代表近50人聆听了江红英的辅导报告。

(省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