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二次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1 09:07:49)    

5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深入推进举措,安排部署“百年党史周周讲”等“四项行动”具体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晋川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整体推进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实落地;二要提炼特色亮点,按时按质报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三要落实工作责任,督促指导“百年党史周周讲”;四要建立工作台账,考核成员单位每月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各成员单位要依据职责分工,切实担起牵头工作责任,找准业务工作和抓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点,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完成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各责任处室要进一步细化举措,部门协同,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局办公室、综合规划处、法规处、新闻宣传处、财务处、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办、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