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夹金山长征干部分院召开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11 08:48:06)    

近日,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在红军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院召开。在宝兴参加“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为主题体验教学活动的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大志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刘锐作了《不忘初心学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课。

学习(扩大)会采取专家辅导与现场教学、实地体验与体会分享、党员微党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8日下午,专门邀请雅安市委党校领导讲授《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红军长征在雅安》专题党课,三名党员讲授微党课,分享学习心得。9日,组织全体人员在宝兴参加了“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主题体验教学活动,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陈云出川纪念馆,徒步重走长征路,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勇士》,让大家深刻体悟党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革命理想教育课。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信仰信念,要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学习党史,要在增强定力、凝聚合力、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要拿出众志成城的“干劲”,踏踏实实推动河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河湖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好河湖保护各项工作,扎实抓好“一河(湖)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编制和河湖健康评价,加快智慧河湖长系统建设,深化示范河湖、河湖管理保护示范县创建,统筹做好河湖长制考核工作,切实推动河湖面貌和河湖生态持续改善,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更“有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