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
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二期全会精神学习大讲堂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2-30 09:49:37)    

近日,遂宁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第二期全会精神学习大讲堂。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及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胡健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分别围绕“国家陆港型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深入推进分级诊疗”作了专题发言。

张峰指出,市政府机关党组作为市政府系统运转的中枢,在学习贯彻中省市全会精神方面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大讲堂发言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观点深刻、亮点突出,紧密结合遂宁实际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聆听、学思践悟,起到了以讲促学、以学带讲的效果,达到了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峰强调,大讲堂是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发言交流等既有形式的有效补充,具有参与程度高、会议内容实、实际效果好等优点,为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全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市政府办公室持续优化学习的机制体制,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政策举措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参谋辅政水平;要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市直机关工委要系统总结学习大讲堂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加以推广,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自觉,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要立足岗位职责,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喻新参加会议。

(遂宁市直机关工委)